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达不到梦想,不是世界末日

“所有的梦想其实并不会
因为我的鼓励或因为五月天的歌
你听的很多
你的梦想就一定会变成真的”  ---阿信

其实这个视频我重复了不少
我想我曾经是有很多梦想的一个人
但有很多时候,梦想不是说你想达到就能达到的
是,确实成功的人,他们的坚持成就了梦想
但其实失败的人,他们没达到梦想
不一定是他们不够坚持
有些事情,我想不能够这样就下定论的

我非常非常的感谢五月天
我想我大学3年能够坚持过来
主要还是靠着五月天的《倔强》走过来的
厉害吧?一首歌,可以让我度过那么多个困难的日子
现在其实我已经失去了非常非常多的热忱
我想我需要重新去听这一首歌
重新去找回那个对生活的热忱

是的,听很多五月天的歌
不会让我的梦想实现
这是一个需要接受的现实
我经历最多最多失败应该就是近几个月吧
可能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更多的
但这个过程,是我非常珍惜的
在足球界,羽球界,音乐界发展的梦想没了怎么办?
进剑桥牛津这两家大学的梦想没了怎么办?
进世界上大投行失败了怎么办?

这些问题的答案其实很简单
“追不到的梦想换个梦不就得了” ---周杰伦
但其实要放弃,要换一个梦想这样的一个过程是不简单的
毕竟有些事情,你坚持去做了很久
到最后,成功的果实不一定吃得到
现在的我其实已经准备再过几个月回家了
我的心态在这几个星期改变了很多
我已经可以接受一个梦想几乎破灭的现实
但是换成什么呢,我就还真的不知道了

今天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回家
自己临时决定的
走着路的时候,什么也没做
没有戴着耳机听音乐
就这样走着,看着身边经过许多人,很多车子
听着车声我其实觉得还挺好听的
看着人潮我觉得这个世界其实是非常美好的
呼吸着有一点冷的空气我觉得我好像从一个近乎要窒息的地方生存下来了
其实今天一整天过得并不好
但有些时候,当放下一切虚拟的荣华,放下虚拟的光环,放下虚拟的追求
会感受到不一样的世界,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我写这一些主要还是在提醒我自己
有些时候很多事情是可以变得更好的
逆境不一定是绝境
最近脾气暴躁压抑的我
写了这一些,经历了那么多
感觉好多了
希望这之后我能够往我心中的那份梦想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