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学无止尽

谁不希望自己是聪明的人
谁不希望什么都能一百分
谁会希望自己又呆又傻又蠢
谁会愿意听到你真的好笨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的残忍
有些道路没有直通那扇门
有些游戏结果不一定要获胜
有些收获不在终点只在过程  —— 有用的人

从小就听这首歌
今天刚好就想起了
听着听着
其实更加的能够领悟很多事

我曾经也挺好胜的
什么都要做到最好得到最好
也因为这样迷茫了好久
追求着不属于我的东西

今天其实并不是一个好天
得牺牲自己的一些计划
虽说早已有了心理准备
但还是感到有些,可惜吧
“追不到的梦想换个梦不就得了”
说不定之后会有新的计划吧

也看了一部电影
Wall Street : Money Never Sleep
华尔街,老实说没有想过要在那里工作
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太不实际了
还有就是,我不想被逼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
我常常在想,会不会有一天
我成了代罪羔羊

最近几乎所有的指数已经开始大跌
银行这行业的问题也实在是太多
我还要继续进入这个行业吗?
这个行业,股市这样的走势
还是理智的吗?
我也不知道
不过我希望总有一天我会明白

钱,是永远不会睡的
没错,非常实际的,我还是需要一份工作
我不需要自己一直都100分
我不需要自己可以outsmart其他人
我只希望我在做我喜欢,我想要的工作
我只希望我能够学到更多,更多
人生太短暂
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学习更多
不只是怎么赚钱,还有怎么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