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6

寻寻觅觅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
你看过了许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
你品尝了夜的巴黎
你踏过下雪的北京
你收集书本里每一句你最爱的真理”  -陈绮贞 旅行的意义

有很多人说能够过来是幸运的
我其实也是这样认为的
今年第四年了
确实有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我熟悉的地方在哪
过年过节的时候其实还是挺想家
其实应该说挺想见到很多平时没见到的人
今天看到中学的伙伴们大家聚在一起还是感觉挺开心的

在这里无比的幸运的另一件事就是旅行啦
这三月的三个星期假期
我是会出走的
去哪儿就先不在这说
不过呢,做这个决定也不是一件很快决定的事

很多人旅行就是为了要享受
对我来说旅行有着一些不同的意义
其实这也是从我自己出去走的时候体验到的
确实和平时一样,看到很多风景和美女
但不一样的是,是一个新体验,一个锻炼
也是一个离开太封闭的生活的一个机会
我需要去再次寻找我自己
去思考一下,为何我要活下去

有些事,可以改变的,就去改变
无法改变的,就去适应
然后在自己生命中加入一些自己喜欢的色彩
那就可以了,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