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6

成绩单

初三
本来就不是那么顺利的一周
一大早又收到了我的第25封rejection email
感觉我对于申请工作已经处于放弃的状态
生了一场大病之后
这星期也才开始慢慢调整过来

昨天晚上在想
新年外婆做的菜一定好好吃
我一年,就回去看外公外婆一次
我一年,就只有一次的机会吃外婆煮的菜
有些事情,我希望不是一年只有一次
毕竟对我来说有些事情还是要好好珍惜的

今天出成绩了
4A
老实说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觉得很庆幸,因为没有不及格
但也觉得很懊恼,为什么我没A+
没有很伤心,但就是如果要我不考那么好
也让我心服口服吧
算了,希望这学期就不要太差就好

好朋友有一个科目不及格
老实说,我有时也是不明白怎么搞的
我不是不明白她怎么搞
只是觉得,如果我当时就offer帮助她
说不定她就及格了
现在也只能帮助她其他科目顺利就好

可能我不觉得我自己可以很突出吧
所以与其就执着于成绩
倒不如拿学到的来帮助别人
说不定帮助别人考好我会比较开心

人生就是这样
有起有落
前面的门槛也越来越高
但我想有些时候总是需要一些突破
才有力气跨过更大的困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