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6

最后一次放手一搏

其实有一个人,我知道她的时候
是她唱着《说爱你》的时候
之后的《就是爱》《倒带》《舞娘》
《大艺术家》到最近的《Play我呸》
我也就看了她的舞台表演
听了她的歌,10多年了
她就是蔡依林

有人说她个子不高
有人说她没很多的女艺人漂亮
有人说她唱功不怎么样
但是能在这个乐坛屹立了那么多年
做了各种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和突破的
也只有那个一直都很努力的她
我是深深的感到佩服的

最近其实压力大的时候已经算是爆发了
很多时候上课之后立刻走人的原因其实就是这个
感觉突然,这些好像跟当初的梦想不一样
教学,通常都是,这教的是什么鬼
身边好多好多的人都是竞争,都是只学习
人与人之间有时候已经变得很机械化
学院也感觉已经商业化
这算是让我最为失望的一个原因

但现在这三个星期
要100%火力撑过去的
是的,肯定是非常非常的艰难
但是,既然我也是一无所有
倒不如就这么一次,让自己没有遗憾
很多事情的发展都不会是我想要的
但其实到现在也真的没关系了
我希望我暮然回首这一年的时候
会有一些值得我去珍惜的事
会有一些深刻的回忆
让我变得更好

我的世界变得奇妙更难以言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