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6

明天在哪

无论是我的明天要去哪里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所以我说,就让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有什么了不起
《人生海海》

今天的考试真惊心动魄啊
我脑子里只记下了10个equation
结果有至少一半没出
就是不想靠背答案进去的我
一看。70%的是可以背答案的
马上就无语了

一开始状态非常的差
想不起,也derive得很慢
可是最后真的不够时间的时候
只好真的是火力全开了
发力追着上去,尽量做
结果做到最后5秒就算是随便写完了

其实到这个阶段考试对我来说
已经不再是要拿多少分了
更加重要的是面对的态度吧
每一次的考试也都只是锻炼心理素质的一个平台
我不会对我没考到最高分或最好而感到失望
因为我是给予了最大的战斗力去拼搏

明早还要做phone interview
最近真的是感觉不太行哈哈
都只是在瞎忙
希望之后能够继续的调整自己
我想为我的未来开始进行一下思考
多做一些计划
然后就要向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迈进了
我希望之后我能够至少比较愿意起床
而不是每天早上都不想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