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6

假期计划

终于结束了
考完的那一天,心情还是挺激动的
毕竟是坚持了那么长的一段时间
终于还是度过了这样的一个难关
当我度过一次次的难关之后
我感觉有一些热忱也开始回来了
这一次有很多的人跟我一起战斗
我还是感到非常开心的

之后的一整天
就真的是吃喝睡这样过的
之后就到了一个比较困扰的问题
干嘛好呢?

这是我这假期想做的事
1. 找到工作
2. 看书
3. 旅行
4. 积极运动
5. 休息
6. 学编程
7. 收拾房间
8. 看电影
9. 调整自己

希望之后我会有一个全新的心态去迎接下一个挑战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是够力够力好想你
不是西北西北好想你
好想你”

放慢脚步了之后
有些时候还是会想起你的
更多的是希望有一个人在身边
希望这些事情都落幕了之后
能够找到那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