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6

漫长的等待

我傻傻等待,傻傻等春暖花开

以前的我,起床之后第一件事
就是把我所有的social media app刷一遍
现在的我,起床之后第一件事
是查看email里面有没有好消息
这样的日子其实很久了
我暂时还是没有得到我想要的回复

6个月了
在这半年里面
除了读书,我都在申工作
到现在,也差不多申了40份了
当然也是有小停顿的时候
因为总是需要调整自己
去想想为什么别人不要请我
我想知道为什么的,但是暂时还是不知道

有很多时候
我感觉我的坚持,已经渐渐被消磨殆尽
我开始感觉这个行业可能不太需要我吧
或者说,我并不太适合在这个行业吧
我感觉我的要求也没很高
只不过总是没能在这一层层的过程中
走到最后

把旅行推迟了一个星期
只为了想在这个星期里面
尽可能的找到工作
看来我想多了
早知道就直接去旅行了

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东西是可以去学习的
我不知道我接下来这一步会在哪
如果是离梦想有点远的地方
我希望我的热忱不会因为这样的一步而磨灭
人生里太容易得到的反而不太会珍惜

我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可以让否定我的人知道
我也是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