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6

最喜欢的小组

两天之内努力了40小时
也算是我最近最努力的一次了
其实当我回头一看为什么我会那么做的时候
我想我瞬间明白了
这也是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新的领悟

我一直都想进所谓的pro group
也就是说,这样的一个组里面
其他人都会教你,你就打杂打杂一下就好
这样的组做作业其实我就可以什么都不做
所以抽到这个组的时候
老实说我还是有些怨言的
当然一直都有,直到这星期
有了很大的转变

他们是我能够坚持那么长时间努力的原因
这个组,大家性格都算是非常的不一样
但没有冲突,也不会说关系到很密切
但是就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在里面
努力了那么久
渐渐发觉其实我最想要的不是作业拿A+
我只是想要3个新的好朋友
当然要取得这样的效果还是要主动些
就请大家吃吃饼干,聊聊废话,一起在学校吃饭这样

跟我合作最多的呢,就是嘉杰
很快就很熟了,因为都是支持Arsenal的!
结果每次见面就是聊一大堆足球哈哈!
然后之后在做事的时候又时常一组
周末去图书馆也是一起学习找资料
一起去吃KFC和点心其实是非常开心的事
听说他很会唱歌,希望有机会可以一起唱

另一个呢,是欣怡
她是一个非常害羞的女生
可是真的就是,很有礼貌
每次见到我都会跟我打招呼,也很有礼貌的微笑
一开始其实还感觉有点陌生的
之后合作久了其实会比较好一点
可能她也没那么拘谨了,我觉得这样更好
希望之后呢她也别那么拘谨好了
她是我组的carry,非常认真的一个女孩子
我对她就真的是钦佩的,感觉非常好的一个人

最后一个呢,叫cindy
同是福建人,打字还要用繁体字...
这个呢,就跟欣怡相反
大大咧咧的哈哈!然后非常的直接
一开始就说我名字怎么叫“干”
之后又老是酸我,真的是
非常有活力的一个女生
唯一我比较不能适应的就是她老是吸烟
但她人真的很好,也其实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
我觉得她是一个蛮特别的女生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在我面前睡得那么爽
一起写作业的时候感觉她都没在写
睡得超爽嫉妒死我哈哈

其实说了那么多
最重要的是我非常珍惜他们
他们都挺可爱的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虽然写作业是辛苦的
但是我还是非常对一起努力的日子非常不舍的
我希望我们之后还能够常常聚在一块

今天考了C++
应该是fail了没戏唱了
可是其实我一点都不介意
因为我知道我做了对的选择
那就是选择对group assignment付出得更多
我希望如果能够拿到好的成绩时
有他们三个陪着我
那就再完美不过了
有时候一个人的成功,太孤独了
一起的成功,才比较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