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6

期待的转变

有时候可能会想
同个时候经历了太多
我有点想放松,想休息了
但有些时候还是会想经历更多
因为现在年轻
还是需要慢慢累积生活中的经历
那样才会成长

有这样的感慨
是因为我在6个月之后几乎铁定离开英国了
今天被拒了之后其实,也没说因为那件事伤心
而是感觉,这么久以来有的这一份梦想
就这样又要再次破灭了
是的老实说我并没有很想留在这
但也为这个梦想尝试了好一阵子
要去接受,其实心情还是很杂乱的

我最留念的,不是学校有多好
不是英国的风景有多美
而是我在这里认识到的
有一些我非常珍惜的朋友
去不去冰岛看北极光
去不去希腊坐热气球
其实,这些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
比较想要的是在剩下的时间内
去珍惜一下身边的人

考试嘛,重视也越来越少
因为已经不再是说
你会不会做题
而是看谁背书比较厉害
今天考试就这样
考的那什么鬼东西
我对这里商业化的教育还是感到有些失望的
感觉这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就决定今年后离开校园了

考试之后
会拿一点点时间去重新规划
重新调整一下自己
毕竟现在目标这些需要有些改变了
我希望我之后重新回到校园的时候
我心态能够更加好
更加能克服一路上许多的障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