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6

恭喜你

2016年刚开始,
没想到那么快就收到好消息了
你谈恋爱了
现在这里说声恭喜

现在也可以把一些事说出来了
反正已经成为过去
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当初我来到伦敦的时候
其实我什么东西都准备了两份
虽然之后不久就分了手
但是其实我当初还是有在准备的
现在就偶尔亲人或朋友来的时候也可以用

你生日
我没送你生日礼物
其实我逛了很多次礼物店
可是我最后是决定不送的
我知道一份从伦敦送到温哥华的礼物
很有可能让你放不下
我说过的,我会祝福你
所以我会帮助你慢慢的放下我
最终你做到了

分手后三个多月了
我的手机密码依然是你的生日日期
不过从今天起,我会把它换掉的
在你之前我喜欢的那个女孩
她教会了我一个东西,叫做守信用
恋爱的时候我几乎什么都无法帮到你
还带给了你分手之后的难过
所以现在我能做的
就是继续守着我答应要祝福你的信用

好啦,说了那么多
其实在还没进入2016年的时候
我也说过我会放下你的
就在去杜伦之前
2015的事结束了
2016会是新的开始

真心的祝福你幸福美满,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