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6

让人疲惫的人生

最近身边很多人都成双成对了
喜欢过,爱过的人也一样
我想要她们幸福的心愿也已了
真的非常恭喜新的恋人们
看来2016还是喜气洋洋的
还有人要我赶上进度
我只能说:说不定以后你还要派红包给我
现在只想把手头上的东西尽力做好
不否认心里很多时候都非常空虚
可是有些事情,暂时没办法改变

不过可喜的是
拿到了3个面试机会
其实我对自己通关并没有很大的信心
但是这次会做更大的努力
希望一次次的进步能够让我总有一天通过
当然心里还是非常希望能够留下
不过不能强求的事,就随缘吧

对生活有些疲惫
可能过山车开得有些太快
起伏太多
一下子承受不了那么多
慢慢的会适应新的一年
在生日的时候也会给自己设下一些新目标
然后能够专心的去完成

有始有终
事情总会落幕
再多的不舍,也无法改变
不过太阳下山之后总是会再升起
希望破灭之后会有另一个希望
这就是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