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6

明天见

爱怎会输给了时间
我的耳边怎听不见

几个月前的我,失去了爱情
几个月后的我,并没有爱情
但是没关系,毕竟我也不急
只不过每次要到生日这段时间
就会想着要在生日的时候消失匿迹
可能我也不想别人问我这种问题吧

失去了之后总会得到些什么
我不知道我得到了什么
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即将得到什么
只知道我除了念书,申工作
我也没做其他的事
对很多人来说这种生活非常的单调
但其实在这单调的生活里
还是有非常多值得学习的事

结果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东西了
经历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就算失败,也值得
我比很多人都幸运
因为我不用打工
但如果生活不那么忙碌的话
我希望自己可以去打份工赚点钱
尝试一些生活中还没尝试过的事

人不能一直原地不动
是时候往前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