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6

23岁

昨天过了生日
其实我一整天都没有离开房间一步
也不是在等别人约
但就是非常希望躲起来
今年算是第一年没人陪我过生日
我其实也没有很意外

凌晨12点的时候,我还在翻着我上课的笔记
就不想知道是我生日那样
然后睡了六个小时,醒来,回了一整个早上的简讯
醒睡醒睡,还视频了家里人,和做了一个电话面试
其实早起是因为非常不舒服,结果还真的病了

我其实心底已经感到非常的幸运
因为这个世界上,有100++个人给我的祝福
说明我是无比的幸运
从很熟的人,家人,亲戚,朋友
到不是很熟的都有
有很多我一直以来都很想感谢的人
我想说其实我还蛮感动的

今天还收到了兄弟的一份大礼
简直把我吓了一跳
我其实就真的没多想这些事
但就真的,太感谢了啦
Thanks Kritz!
毕竟是非常了解我的一个人
除了万分感谢,我也不懂还能说什么了

然后就是今天上课的时候
我马来朋友坐我隔壁的时候
一坐下突然打开书包
然后就把糕点给我
真的也是把我吓了一跳哈哈
不过就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难得有那么好的马来朋友
其实我是非常非常开心的
要是没有种族区分
我想我应该会有更多不同种族的朋友
Terima Kasih Husna!

无论如何,生日还是会想给自己设下一些目标
当然,非常老实的说
还是希望有一个人能够陪着我,让我照顾她
当然这不是目标
目标还是希望我可以发掘我的热忱,然后往这方面前进
然后就是,希望能够长知识
希望能够智商情商都至少像个23岁的人
然后希望就是赶快找到一份工作
然后可以开始赚钱然后孝敬父母
然后就是为未来存钱
也希望可以多帮助其他人,无论在哪个方面都好
我曾经告诉自己要让身边的人都开心
所以,加油吧!
祝福23岁的自己,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