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考试心态转换

太累了
所以今晚算是放了一晚上的假
觉得眼睛真的就太肿了,所以应该要好好休息了

以前没有太喜欢黄晓明
但刚刚看了他的影片发现性格上来说我跟他还是挺像的
他是个很拼的人,拼得身上全是伤
我想我很多时候也一样
不为什么,只不过会想突破想前进
不过有些时候真的是需要缓一缓
不然老了真的就…走不动了

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自身难保之余,还抽时间教一个同学
身边的人就问我是不是要追她
绯闻也慢慢传开了
无论如何都不是这样的
只不过能帮的我都会帮吧,也就喜欢这样的心态
考试固然重要,但在我心中已不是最重要

当然她也跟我说过一句话
就是她觉得马来西亚人都非常友善
我觉得挺难得的
所以也想完善一下我国人的形象
所以有很多时候我也尽量不迟到
不然我国人就永远和迟到连在一起了

以前我还挺喜欢站在闪光灯下最耀眼的
现在反而喜欢做个平凡的人
但我想带出的是
真实的一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