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15

放手或许比较好

考试两个星期前
准备了吗?什么都还没准备
难得如此的潇洒哈哈
刚才跟妈咪聊了一下
我说我不能一个星期七天每天都重复一样的事
我也不知道,可能没那个热忱
或者说我可能就至少需要一个早上还是一个下午的休息时间
什么也不做的那种

其实现在说真的除了求及格以外没有什么要求了
以前还会老是要求高分
但那也是过去的事了
越来越感觉自己是来混的
有些东西没很用心的去争取
也不是说不用心
只不过比起很多人还算是不够用心
我也不知道这样心态的转换是不是好事

有些事,努力不一定会得到的
所以可能得失心要少一些

很少在这里直接说感情的事
但今天会透露一些
我觉得我现在的状况就没办法恋爱
除了生活非常无趣之外
还有就是我情绪上一直处于不是很好的状态
现在我的情况有些不顺
所以会时常有情绪不好发脾气的时候
然后就是暂时真的无法专注于恋爱
恋爱时会有很多种抽离的感觉
所以对另一半也不是很公平

我也不是在制造着什么可怜的场景
只不过想说我真的负荷不来
可能需要到另一个阶段的时候
再开始考虑这个问题
现在想法都比较现实
而且真的养不起对方
也照顾不了对方
喜欢一个人,会紧握不放手
爱一个人,会为对方的幸福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