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15

缓一缓,说不定是好的

星期五的夜晚
在干嘛呢?
做了晚饭之后,在电脑前打了一个晚上的application form
然后submit了我的第20份job application
心酸的是已经被reject了7份
然后另外13份是无声无息的没落着

最近开始缓了一下,不再那么疯狂的申请
主要的原因是开始思考了很多事
发觉被拒绝其实也是满合理的
因为申请了那么多依然不清楚工作到底是怎么样
经验不够丰富,平时也没遇到什么事
感觉人生经历还是太少了
可能要给点时间去了解一下这个行业吧

感觉周末应该会放自己半天的假
每天几乎没日没夜的过
感觉也不是特别的好
身边的许多也开始不那么在乎
很多事也开始遗忘
我想这也不太是我要的生活吧

可能再过一阵子情况会有些改善
现在还是继续撑着吧

慢慢的已经没在向往要去哪走走看看
感觉就真的是很累了
只想要休息
或者说只想要可以一天不看书
我也不知道人类怎么可以坚持每天过这样的生活
说不定再过些日子我就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