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平凡才是无比的幸运

经过伦敦两个多月的洗礼
感觉自己也已经开始变了个人似的
我也不知道这样的转变是好事还是坏事
除了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很闷的人
然后也就感觉自己开始也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如果说读硕士是为了更上一层楼
有的时候更像是因为找不到工作
而来到这里堕落
在这里我感觉和其他得过且过的人一样
觉得要拼还真的是很多时候有心无力
所以最近还是又回到了原点
就是想着:我当初决定修硕士的原因

工作申了20份,被拒了一半。剩下的希望也不大
有很多时候真的需要调整好心态吧!
还有一个月,可能就真的可以放假了
应该说可以休息,不过感觉应该也都还是需要在家看书的

如果说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得这里真的让我开心的是什么
那还真的要感谢这里的几个好友们
没想到还能遇到一起打拼的人
他们真的是很真心的在帮助我
就算我是他们申请工作的直接对手
也依然毫不吝啬的给我资料帮我参加一大堆的events
我觉得,辛苦的路上至少还有谈笑风生的存在
还有这些很真实的朋友
我还能说我不幸运吗?无悔了都
或许最后我可能不会留在英国工作
或许我最终也不会有多成功
但我想,这里的日子,还是值得的

我会坚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