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15

要对得起为我付出的

即将会进入一个比较紧绷的状态
这样的状况应该会维持两个星期
这几天算是特意放慢脚步
因为之后就是一路冲到最后

这次求什么呢?
老实话心里谁不求distinction?
但这个太不现实了
以现在的状况都是求及格
然后一分一分去拿

需要不断地对自己说
你可以的,你行的
确实要突破机会真的非常渺茫
现在也只能够专心的备战了

当前后都是荆棘的时候
往前走应该是比较好的选择

开始了解林丹备战北京奥运的时候的滋味
是吃饭也想着羽球
然后更多的锻炼,就为了让优势增加一点点
今天早上从作业来不及写完的噩梦醒来
我知道我的状况已经开始变得更加紧绷

接下来的时间,非常希望能够全心全意的准备
希望什么也不想,就只是学习
每个晚上就听着yiruma的琴声
因为这会让我想起今年毕业前在杜伦大学图书馆
自己呆到半夜才走路回家是什么心情

我会多提醒自己
为什么来这里读书
我用了家里人多少钱
申请工作的事已经走着下坡了
所以只希望能够对得起为我付出的这些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