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15

比成功更重要的事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将会是一个非常,情绪紧绷的一个星期
努力了几个月,就为了这四天
现在已经进入状态了
慢慢能比较专注,我想这就已经很好了

不久前就买了回杜伦的车票
老实说一直都希望是人多的时候回去
那样就可以一次过见到很多人
但想了一下,好兄弟都来问我了
其实有些东西是再多的钱也买不到的
当下就决定回去了

其实未来的事,常常会让我感到恐慌
我也即将迈入23岁了
这一辈子,好像什么也没做
还是一个找不到工作的人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也没想法
所以未来一年的事我还是不太敢去想的

短期的计划,我还是希望可以留在这的
在这3-4年里面,其实我得到的不只是课业上的东西
我得到了很多很多我很珍惜的朋友,很珍惜的事
我知道一旦我被迫回国
很多事情可能就变得非常的不一样了
所以如果能够选择,我还是希望在这里拿些经验

从小到大,这已经是我的第5所学校了
每次要离开的时候回顾时都会有很多想法
我也很难想像我离开这里之后会是怎样
考完试之后应该是时候做一下这一类的规划
虽然在IC的日子,实在是让我有些吃不消
感觉看起来都老了几岁了哈哈哈
但这也会是我这辈子不会忘记的成长经历
有些时候生活沉闷的当儿
其实也可以体会到很多新的事

奋斗的旅程,即将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