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6

知足常乐

“当我抬起头才发觉,我是不是忘了谁”

生命中很多人也只是过客,真正留在身边的其实很多时候也没看见。今天应该是连续20天去学校之后第一天没去。本来还想做点事,最后还是决定放自己一天的假。这样的一个停顿其实对我个人还是非常重要的。就躺着,想点最近发生的事,看看事情是否合理的处理过。很多时候还是不太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钱,会是我开始工作的时候很需要的。需要钱去做我想做的事吧,毕竟现在做很多事的时候还是会以不舍得花钱为主。哈哈!其余的,也不知道需要什么。最近会比较喜欢照顾人,觉得能够做个饭给一个自己亲近的人吃,很放松的聊聊天也好。感觉其实生活这样好像就挺足够的了。就希望身边的人不离开,虽然事实告诉了我永远是不可能的事,但能够多久那就多久吧!

还在一个了解自己的阶段。很多事情还是需要很多时间去思考。希望在把论文写完了之后,能够用点时间去想规划一下未来的路,也希望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的。现在已经开始有点迷茫了,有的时候就是为了做事而做事。其实之后想要达到什么我也不知道。

能够陪伴一个人是幸福。这事其实到最近才能够更加深刻的体会。因为以前追求的东西,其实得不到之后好像也没什么感觉。反而在每一次把身边的人送走的时候,心里都非常的难受。所以好像突然明白了自己其实最需要的还是自己在乎的人。

未来艰巨与否其实并无所谓,最重要是希望身边的人平安。知足常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