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6

你在想谁想到睡不着

“你在想谁想到睡不着 你应该觉得骄傲
很多人想失恋也没有目标 只是想睡个好觉 别炫耀”

“还有人能让你睡不着 还能为某人燃烧
我亲爱的这样浪漫的煎熬 不是想要就能要 别炫耀”

《你给我听好》陈奕迅,词:林夕 ,曲:林俊杰

著名填词人果然是名不虚传。适合睡不着的时候听的这首歌,感觉句句都很到位。有个人想总比没有好,因为有个人想的时候其实还是有一个目标,没人想的时候其实连自己想要什么也不知道。

这里的事忙完了以后,会踏上从新寻找自己的一个路程。因为再过不久就要进入生命中的另一个阶段了,不知道是应该期盼还是不期盼比较好。之后自己也终于能够开始慢慢成为经济独立的人了,应该怎么运用自己赚来的钱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吧!无论怎样,答应了别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拿到第一份薪水了之后还是想请表妹吃一顿饭的哈哈!

自己能够给予别人什么呢?这也是一个挺困难的问题。感觉现在把自己剥开以后还是空荡荡的,所以要做出贡献我想以后还是得多付出一些努力。怎样提升自己,是否应该要拿CFA这些有的没的东西也是值得去思考的。可能自己起步也不比别人快,以后赚到的钱也不会是别人想象中的那样多,但想到以后还能够继续打造自己,磨练自己,也还是挺期待的。

夜晚睡不着的时候就想这一些吧!寂静的夜衬托的不一定是孤单,说不定也会提供一些思考的空间。而我在想谁想到睡不着呢,那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