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6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我还想她》林俊杰

这几天被问的问题还挺多的,有些其实还挺难回答的。人有可能因为太善良而受到伤害,那我们是应该都成为恶魔吗?这也是我一直想的问题。如果是前几年,我会觉得做恶魔比较好,反正要恨我的人就恨我吧,我又不是人民偶像。但之后还是觉得做好人或坏人其实在于自己。善良的人有时候会吃亏,如果要做善良的人就必须得接受这样的一个事实。我们没办法控制别人,但对于自己,是不应该因为别人而改变的。别人对我不好,不代表我要反击。互相针对其实也只是在浪费时间,也间接证明了自己的心智不成熟。

爱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对我来说就是容易陷进去难以放下的一个东西。我对于情感这一类的东西比很多人都稍微敏感一些,定义可能也不太一样。有人跟我说,爱你的人会在分开之后帮助你走出来。其实我也不是完全认同,见仁见智吧。10个月之前我把你放开的时候,我其实还是希望你日后幸福的。用了很长的时间,很多情绪让我一开始也没办法走出来。毕竟觉得对不起,毕竟就是爱着一个人,情绪上还是有些时候控制不住的。当然我自己也不急着要找到下一个,所以我选择了等你找到下一个的时候才真的走开。很多时候其实我应该做的决定都不是我想要的,但如果心里都是朝着要你开心幸福做决定,到最后就也没遗憾了。

走出来了,可以接受新的一个人了吗?我不知道,也很难说,所以暂时除非真的遇到,是不会进入一个新的旅程的。本身还要改进的太多,还在学习怎么去好好的爱一个人。慢慢的学习如何体谅和了解身边的人,毕竟每个人都不一样。

边写边播放着林俊杰的歌,就用另外一首作为结束吧!

“爱是 再远都在你身旁” -《不流泪的机场》林俊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