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6

明天会更好

需要一些新的想法新的心态的一天。看了林俊杰的《听.见林俊杰》,得到的还是挺多的。JJ是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敬佩的一个歌手。虽然我从小的偶像是周杰伦,但林俊杰一直是我认为唱歌最好听的一位,而且他的态度我二话不说的会给满分。从《第二天堂》那张专辑就开始听JJ的歌,听着听着也有10几年了。JJ对音乐的态度,其实也就是我需要面对生活的一种态度。是的,一开始做事肯定是有热忱的,但热忱不会永远在那,有些时候还是会泄气会疲惫的。在这样的时候得找一些新的目标和要求,执著,坚持,才能走到最后。虽然我不是做音乐的,但还是非常感谢JJ的这个视频,激励了我要懂得珍惜每一天。

再来就是在喜欢上黄渤这个演员之后第一次看他的戏,《101次求婚》。其实可能这戏怎么说,见仁见智吧。我本身是喜欢的,但我知道可能很多人对爱情的电影的观点和我不一样,所以我也不会怎么去跟别人推荐。戏里的男主角和我现状差不多,没钱没房没车,长相也不出众,几乎什么也没有的一个平凡人。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觉得自己不会被看上。其实这一点,我觉得还是挺合理的。但女主角说得对,如果没努力没付出,那就永远也不可能得到。希望之后我可以鼓起勇气去追求自己喜欢的,那就行了。

最近对爱情这事并不是特别乐观,身边分手的还不少。通常还是挺让我觉得意外的,毕竟当身边的人找到另一半时总是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在一起。当然,不适合的,与其拖拖拉拉还不如果断的结束吧。有人问我,这世界是不是没有爱情。爱情是不是之后都是变成了责任。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自己并还没经历那么多。但如果你问现在的我,我也只能告诉你,我还是选择再一次的相信爱情。

有些时候我们会跌到低谷,我觉得那其实还是挺正常的一个阶段。没有起起落落的人生,我觉得可能还会有些遗憾。我本人其实对于未来的未知数,时常都希望能够尽量避免的。但其实未知数到最后,也都能够这样走过去的。这样起起落落了多年之后,其实已经不会说非常害怕未来,而是希望自己能够脚踏实地的走向未来。无论前方的路是前往高峰还是低谷,只要用心走过,我想我自己也不会有任何的遗憾了。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