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钱无法带来快乐

机械式的过了5天的生活之后,今天打算放一天的假。昨天朋友说有部电影叫做《北京遇上西雅图》的还不错,一回到家就把电影给看了。看电影起初的十分钟,感觉就想把女主角给打了,但到最后,其实温馨到我的心坎里去了。

可能在这里一个人的时间比较久吧,所以有时候对于身边有一个人还是挺渴望的。或许很多人都不愿意正视这个问题,包括我自己,但有时候就像《她说》里的一句,“只要能在夜里翻来覆去的时候有寄托”。不过就不用介绍或推荐谁给我认识了,哈哈!毕竟自己还是不怎么吃这一套。如果该遇到的,总会遇到的。

最近也和我一个朋友一样,想到多赚点钱是不是会有多一点的 快乐。我从小就有个信念吧,那就是,人越有钱越不快乐。没钱的时候,很小的事情都会去珍惜,身边发生了一些好的小事情都会感到快乐。有钱了之后,很多东西得到了之后都像是理所当然的一样,物质上只能满足一时,满足不了一世吧。但为了生存和其他种种的原因,还是得去赚钱的。只不过钱和名利永远就不会是最重要的东西吧。

人不可以没有梦想,不可以没有目标。我想这有时候还是很正确的。因为没有梦想没有目标的话,就不知道每天在干嘛。还在寻找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我想这个过程还是挺漫长的,只是希望之后会有这样的一个东西或一件事或一个人,能够让我知道生活该怎么过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