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自私无用

最近比较时常写,可能刚好比较有时间吧
过了那么久了,说真的,我还不太敢让自己松懈下来
可能觉得老了,可是还是有太多东西不会吧
对于网上游戏,我已经不太有兴趣了
甚至,我还越来越讨厌它
为什么呢?
很多人因为它,失去了自己的灵魂
我身边就有许多例子

在这里住了两年,我只知道,我真的住不下去了
虽然还剩下差不多一个月,说真的实在是到无法容忍的地步了
我问我自己,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够再通融一点
为什么我不能继续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为什么我要那么计较
因为,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并不觉得我的要求很过分
我只希望能够住在一个比较干净的屋檐下
有那么难吗?
为什么你们有时间玩网上游戏,却没时间把垃圾倒一倒?
为什么你们看到垃圾满了,不会把垃圾袋换一换,请问你们是盲了吗?
为什么永远要处理的人都是我,而不是你们?
为什么连还钱也是我先还,过后要你们把钱还我的时候又不知道要问多少次?
对不起,我无法释怀
我不希望和你们一样自私

跟你们住在一起,我好累
有好几次我都非常想撕破脸了
我不知道我应该珍惜什么
说真的,我下个星期就离开也应该要感谢你们
因为我不想继续呆在这个屋檐下
我希望我的脑袋里不是一直都要想我的银行户口够不够钱还这些杂费
我希望我可以不用每个星期把垃圾还是环保的清理一下
我希望的,是对这些家务事的一些解脱
你们不是我家人,不是我女朋友
对不起,你们不值得我为你们做这一切
一点都不值得

无论如何,永远都不会想和你们一样
既然大家注重的东西不一样
这之后,希望好聚好散
我不能改变你们
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