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15

感谢你们

差不多是时候离开了
所以最近也忙着收拾东西
无意中呢,看到了我收集的卡片和名信片
就拿来看看一下
只能说,有些事太久没去想,好像还真的忘了

忘了我们以前五年级的时候是坐隔壁的
还曾经在考试中讨论答案哈哈!
没办法,实在是太熟了,就不会去想太多以前的事
说真的其实6年级过后就没和你同校过
能熟到这个程度还真的是非常值得珍惜的缘分

也好像忘了我和他是在佛堂认识的
前阵子走了很长远的路的时候想起了他
在我眼中是永远的体育强者
以前常常一起赛跑
也记得6年级班级足球赛时你在一分钟就进球
无论到何时,我相信你还是很强的一个朋友

也好像忘了我爱上一个人最久是4年
可能小时候比较痴情喜欢比较久哈哈
可惜现在虽然还是在同一个国家
可是就不太时常联络了吧
我倒是不会忘记在瑞士和你一起吃饭时
我还把你的那份也吃了哈哈!
肚子饿的时候还真好意思

两年前,其实已经说了要去香港找你们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去哈哈
近期去的机会也不是很大
我还记得你们两位大姐是最时常陪我吃早餐的
因为其他人都迟醒没去吃早餐
其中一个还曾经帮我修改我的报告中的语病
说真的我还是非常想去香港找你们的
安排到的话,一定会过去的

我去年会比较多外出,其实大部分是因为你
记得刚认识你的时候你太认真了
可能是被我感化之后也慢慢的像是个正常人了哈哈
记得去年有一段时间晚上还时常一起去图书馆温书
你就像我的大姐吧,或者就像是家人
因为相处的时候不用怕尴尬,不用怕会有爱情的因素在里面
所以一直关系都非常好
今年你不在这里了,正在为事业努力打拼
能够看到你往自己的目标前进,很为你感到开心
谢谢你之前那么照顾我,尤其是我第一年来什么都不懂的时候

其实,记忆力并没有很好
有些事,不想忘记
所以有些时候,会去想起这些值得珍惜的事
我想,真正精彩的是有故事的人,是对的
我很感谢有你们,填满了我生活中很多的空缺
其实真正重要的,是有你们一直挺我让我一路就这样走过来
而不是自身的虚荣
如果记忆是能够被控制的,我一定不会忘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