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第一天

昨晚差不多1点才睡,本来以为今天会睡不醒
结果闹钟730我720就醒来了
为什么呢?从噩梦中惊醒哈哈
其实第一天的考试,又是最难的先开始
会想起去年第一张也考很烂的画面
那果然这一次也是没做好
紧张,乱了,想不起
也不是说复习不够,只不过就那么刚好
失利了

本来以为回家之后会不开心午餐吃不下
那过后其实躺了一下,也没事
可能今年和去年心态上有些不一样吧
今年会比较平静一些
想发泄,但是没东西发泄哈哈
只是会想失败之后的计划

很多时候会想,为什么我努力了依然失败
很多时候我都不明白
那今天情况也是一样,可是也让我学到许多
虽然可能失败了目标没达到
计划也可能需要改变
但总是会有路的
我想只要不放弃,只要肯吃一些苦
路还是开着的

思考能力开始变得越来越慢
很多的一些改变,让我觉得需要一些新的方式来对待
我想失败是好的,也不会觉得不公平
反而我非常感谢这样的一个挫折
让我再次看看自己
不好的,差的,就改掉吧
虽然比别人慢,虽然可能还是会有许多失败在前面
但生活就是这样,需要去面对的
我相信,总有一天,会变好的

接下来还有一些考试,会尽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