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坚持

其实我一直以来不太明白如何坚持,
或者说,我坚持住的东西太少
现在温习备战考试也一样,总是坚持不了
因为不适应,所以一下子就放松了
我问我自己,怎样才能够坚持
我想,我也开始慢慢坚持着一些东西了

一直以来最大的问题其实就是看书
因为懒惰,所以不喜欢看书
就算喜欢也很难坚持,看了一下就累
以前是这样吧
可是现在坚持每天看书,还真的是把看书的习惯培养了起来
因为我答应了一个人,说我一定会养成看书的习惯
除非真的累到不行吧,不然每晚睡前都会看几页才睡
有的时候想偷懒,但我想答应的就该去做
我想,我成功了
慢慢也开始培养了兴趣
也看到自己是能够坚持的
或许还是看得很慢,但是我会坚持下去

最近也开始慢慢坚持着一些新的事
我不知道这些坚持会换来什么,当然那也不是最重要的东西
这却让我看到有些事自己也能做到
可能比较慢,可能会辛苦一些
但我相信我会慢慢进步的
我会做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