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梦想与努力

想,想,想
很多时候会想,不一般的人的想法是怎样的呢?
虽然不想抄袭别人的脚步,
但就像学习知识一样,学了然后运用在自己身上
只不过这是学习思维方式,然后增强自己

其实一直以来对黄晓明没什么兴趣
但今天看了他的讲说,却让我学习了很多
他说自己不聪明,英文烂,似乎跟我就是绝配哈哈!
但是他也说人可以不聪明,但是不能不努力,
我想是对的。
之前刘德华也说很多人说他歌唱得不好,
但批评他歌声的人却被他努力的精神打动。
我想,其实输赢好坏似乎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
或许常识也不是我最想学习的东西,
能够学习这些很珍贵的思维方式,能够好好的运用,
能够呈现出自己,我想才是最重要的。

以前总是会有那种想法,
就是努力了为什么还得不到,
为什么还是比别人差。
其实这个问题似乎是没有固定的答案的,
因为应该没人知道为什么。
努力不一定会有回报,但不努力就真的是投降了。
无论有没有比别人聪明,或有没有比别人幸运,
我还是需要努力,再更努力

我想,梦想不一定是要赚很多钱,要住大房子,开名车
那样我会变得很贪心
梦想也不是要安居乐业,向往天天享受的日子
那样我会变得懒惰
我一直以来不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
但是我想我知道了
我的梦想在于培养正确的生活态度
可能之中会遇到许多的困难,也可能不会很有钱
但我想,有了正确的态度
生存下去是没有问题的。
甚至,我也觉得成功是可以达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