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15

走下去

走了好久,依然还在走着
很多时候会问自己,是什么让我一直走下去
其实我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
或者可以说,这个原因随着时间在不断的变化
情况不同,状态不同
有的时候真的是需要一个适应期
以前觉得,身边的支持是力量的泉源
可是走远了之后,力量没了,反而感到失落
甚至因为这样的一个原因,变成一种压力
背负着很多人的期望,很累

或许我是幸运的,
但运气不会总是在我身上
在我身上的运气其实都是别人嫉妒的眼光
与我交换角度后,或许就会有人明白了
觉得能把我看清楚的,你的把握又是多少呢?

我想,有些事情,需要时间的磨练吧
最重要的是,现在开始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可能我哪一天会跌倒,会受伤
但我始终会站起来
我想这些东西也不是很难,也不是天才才能做到的
只是看自己想不想带出这样的一个态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