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迷茫的前方

再过差不多两个星期就考完试了
不知道期待与否
毕竟无论结果是怎样我还是会离开这个地方
说真的,这次准备非常不充足
但几天后还是需要开始面对的

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只知道应该会很忙
迷茫在于无法确定很多事
虽然对于未来的计划
已经算是彩排过无数次
但终究无法确定什么
我想这是生命中的一个重要过程吧!
没有捷径没有弯路可走一定要通过的
来的时候,就面对吧

压力是正常的
适当的压力会让自己前进
让自己去面对一些自己不想面对的事
除了面对考试之余
我依然在寻找着
那份对于生活的热忱
希望之后这样的热忱
能让我每天早上会想醒来
也会让我变得更积极和有纪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