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想法转变

走了那么久,那么远了
慢慢的,方向开始不同了
有些事情,或许需要失败之后才能明了的吧
非常感谢那些挫折失败
让我知道,其实成功与否已经不重要了
没什么好输了,所以比较不会害怕
但不代表就可以得过且过
该有的坚持还是要有,没到最后一刻是不能放弃的
就算最后会失败,可能也会难过
但正确的态度是一定要有的

最近慢慢开始沉淀了下来
身上的注意力比较少了,我想是好事
压力也少了些,烦恼也少了些
我并不觉得我会被遗忘,而且我也不想做焦点
感觉非常尴尬
就像当全部人瞪着你的时候眼睛是不懂要看哪里的感觉
所以现在这样做我自己我想是最好的选择

喜欢啰嗦,没人理
我倒挺无所谓的
会继续把所有要啰嗦的事写在这里
无论现在面对的是什么
想法上一定要不断的进步成熟
那样才能面对未来所有的挑战
无论我最终在哪里,一定不会放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