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15

停不下来

可能考试过后是应该好好休息的
说老实话,到现在其实没什么真正休息到
一开始,其实是不想休息
觉得停下来了就很难再冲线
现在呢,是想休息可是无法停下
太多事发生着
脑子也一直在转动着,思考着
真的没办法停下来

太爱钻牛角尖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翻过了高墙之后,找了更高的墙来爬
也因为这样,跌下来的次数越来越多
很多人眼中的我
对我来说是太高估了我
那个是以前的我
而现在的我,是在浪潮打过来时
挣扎拼命的只想游上岸
反差很大,但那就是这样的一个我

未来的一个月,对我的人生会造成一个不小的影响
不到有结果的一天
我想我是无法平静下来的
当然,有了结果之后
也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处理
暂时也没有心思去想其他的事
只想先度过这一切再说

明天,给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