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6

淡定的走

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场考试,就这样结束了。昨晚只睡了4个小时的我,其实脑子里还是有许多的不舍吧。毕竟这10个月走过来真的是挺不容易的。经历的事情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多,也感觉现在的我无论样子还是心态上也有了一些改变。

今早英国退欧了。算是我意料之外的一件事吧。股市就确实是崩盘了,首相也辞职了,但基本上来说也没什么好再说的吧。今天考试也不怎么顺心,但我觉得有些时候生活就是这样,有很多事情是需要去适应的。如果事情都在被控制的范围,那人生估计也没什么挑战了。说回退欧的事,虽然现在动荡还是有的,但既然结果是这样那就只能做一些适应和改变,也希望英国能够尽快的重新整合吧。

考完试了之后,虽然没很顺心,但情绪上还是挺激动的。就像爆发了一样,想彻底的放纵。

第三次吃烤鱼,确实不错的

保龄球,已经估计超过5年没打了。今天终于有机会重拾这项运动。打了两局,第一局我可是真差,也不是没有状态,但就不怎么会打哈哈!



友谊第一

跟他们在一块,其实是我这学期最珍惜的事。虽然很多个周末都是在学校一起度过的,之后我去学校也变成是去跟他们吃饭了哈哈。学到最后这个阶段,其实成绩对我已经不再重要,因为我觉得跟他们一起学习已经值得了。

今天的伦敦,还是一样

无论身边的情况是好是坏,生活还是要过,路还是要走的。走入学习生涯的最后两个月,最后这一段学习生涯一定要好好过,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