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久违的陪伴

“放手后 爱依然在
雪融了 就应该化开
缘若尽了 就不该再重来”
最近推荐的是周杰伦张惠妹的《不该》

下星期要考试了,照理来说最后的考试应该更加努力的准备
但我最近也就没有完全把心思放在考试上面吧
我觉得走到了这里,其实考试对我来说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我觉得只要做出了努力就好吧,结果我也无法控制的
只是希望考试快点结束吧

表妹最近来住了大概一个星期
这一个星期其实算是我在这里最开心的其中一个星期吧
可能真的太久没人陪了,虽然她一直认为她打扰到我
可是我觉得反而我的小孩本性就统统显示出来了
有个人愿意吃我做的饭,其实是挺让我觉得开心的事
有个人愿意陪我看电影,也是非常开心的
有个人在身边,确实那种感觉非常不一样
她走了之后,我反而有一丝的舍不得
谢谢你

表妹做给我吃的炒饭

我煮给她的面汤

其实我觉得我有太多的层面,太多的情感
所以真正懂我的人其实不是很多
很多开心的事其实不一定要用金钱换来
平时分享的照片其实不一定只是旅行的照片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我们没察觉的事,都值得记下来的


生活的前方永远都会有乌云和深水
但我们都无法往后退
虽然沿途上我们可能会跌到水里,虽然沿途上可能会下雨
但能够这样走过去才会更加懂得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