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6

太好,是好是坏

罗马走了一趟回来
生活中的历练和领悟也多了
有些时候事情必须经历过才能真的明白

我一直想回国的原因当中
有一个原因对我来说还是挺重要的
那就是
从比较小的国家来,从比较不先进的国家来
比较能够吃苦,也比较会珍惜

从一个比较好的环境过来
要求的总会比别人多
因为已经习惯过好的生活
比如说,已经习惯了高效的环境
稍微要等一点点,就无法忍耐了
或者说已经习惯了非常方便的交通
堵车或需要步行久一些就无法忍耐了

人都是这样
总是需要更好的,更快的
但有些时候我们都忘了
不是每件事都能够得偿所愿的
可能小时候只要我们要什么父母都会尽力满足吧
也就造成了比较不会珍惜的一种状况

上个星期收到一个好坏参半的消息
收到了一个job offer
是还挺好的,我也没什么不满意的
但我还在等着一个
可能是我比较想要的一个吧
所以现在是在一个挺纠结的状态下
好朋友拿到想要的工作了我也替他感到开心

有一方面呢,我一直是没做好的
那就是感情这方面
当然现在是空窗期
可是情绪上有些时候还是会挺失控的
会有一些夜晚我会惦记你
现在只要是你跟我聊我也可能会稍微迟一些睡
我也不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样的一个感觉
你向前走了,我也不应该留在原地了
你是我之前想留下的原因之一
现在我已经没有想留下的原因,所以不留应该会是我最终的选择

这几年来我一直想带给身边的人更多的一些快乐
想付出的更多
我还在努力着,不过我觉得我做得不错了
希望继续坚持着这样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