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 <--文章

今早看了一篇文章,觉得还挺不错的
里面的几句话,还蛮喜欢的
“我能放弃选择,但是我不能选择放弃”
我想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放弃一些选择
毕竟地球终究不是绕着自己转的
通常这样的时候还是特别难受和失落的
但可能要到四面楚歌的时候,才能明白不能选择放弃的意思吧
因为当时已经没有其他选择了,比较能义无反顾的杀出一条血路

“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难”
如果在今年之前问我,我应该是不太认同
但经历了那么多之后,我想还真的没有一件工作是不辛苦的
我想辛不辛苦很多时候还是自己心里的衡量吧
如果是适合的,再辛苦也都会是不辛苦的
人事往往是最困难的,也是最难应对的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懂你,所以很多不懂你的人都会对你存着不满
慢慢觉得这样的现象也是挺正常了
以前还会去试图改变,但现在不会了
我想每个人都有选择喜欢还是讨厌你的权利
庆幸的是,现在还不至于活在勾心斗角的生活中

“越努力越幸运”
这句话,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定义
《飘移》里那句 “运气从来就不在我这里”
我想还是说得挺对的
有些事情,不去奢望比较好
我想努力之后,就算失败,也是值得的吧
不过在一些事情上,还是希望能够幸运一些
如果这句话应验的话,我想大家就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