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15

找工

5天4个考试
这基本概括了我下个星期的行程
来了一个月,生活节奏就像快速火车一样
几乎每一天都重复做着一样的事
老实说自己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就算有的话也是没力去享受了

话说回来这个学校真是
让我开始想要炮轰
那个workshop我天天查
就跟我天天都是all slots filled
神马东西!!
然后一些event刚开不到5分钟就要上waiting list
真的是。。。无语

时代真的不一样了
除了申请工作的事特别的烦人之外
去event的时候也挺烦人的
虽然遇到一个马来西亚的
应该要称为uncle
却似乎,怎么也链接不上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吧
人家生活在英国家庭在澳洲
还曾经在美国念了个MBA
我就算了哈哈
可能那些都不是我要的东西吧
下星期开始申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