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恍如一场梦的十几天

其实一直都想要写新西兰的故事
但一直都是在一个不知道要写什么的状态
或许我对这里好像也开始有些保留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好怀念他们
过去的十几天感觉就像梦一样
那么快就过去了
其实在那的时候我就知道会有那么一天
会有很多的不舍
不过还是觉得经历过才会没有遗憾

“会不会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幽幽的岁月”

距离
真的是一个蛮可怕的东西
因为距离
放弃了一些东西
可能自己还是没什么安全感吧
觉得很多事情
就感觉不太可能
就算再怎么喜欢
也只能这样吧

持续在一个很迷茫的状态
其实很多事要做
但暂时还是觉得需要先做一些规划吧
不然真的连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

这次的旅程教会我的肯定也不少
能够在那放下一切
专注的玩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放得开
感觉就像是一家人一样
也不用觉得拘谨不用装

再一个星期
就是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紧张?期待吗?
确实挺期待的
因为我希望
这样的一个开始
会再次打造一个不一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