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6

边学边走

今天刚好用 iPad 连上了wifi
所以就想写写

来这里其实算是我第一个主动要求的旅行
之前的其实比较不一样
因为都是用了自己存的钱
但这次就真的不够
所以其实更加珍惜

来到这里之后其实就没想要离开了
除了因为环境风景优美之外
其实这是我今年至今为止最心安的一个旅行
除了见到老友
也认识了两个可爱又合得来的朋友
认识新朋友总是开心的
除了人生中又有新的回忆之外
其实也会学习到很多很多

其实感觉近年来不喜欢我的人应该增加了不少哈哈
因为我一直浪,然后也有发图的习惯
变得让人感觉有点富二代吧
其实蛮感谢这些人
让我更懂得人与人之间的不真实
但这样的印象也是我最近比较想给的一个假象
真实目的其实还是希望与在乎我的人分享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不会因为我去了很多地方就增加了
而是因为在每一次的旅途中
我都会去从别人或自己身上学到一些
一些我在其他地方都学不到的东西
我希望我的生活中还会有更多的故事
更多能让我分享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