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17

重新启动

总是需要有一个调整的阶段
我觉得选择现在做这样的思考算是对的时间
为什么呢?
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开始觉得身上带着太多的东西
考试过了,心里是微笑的
虽然确实没怎么在意几时会知道成绩
但知道之后其实心里还是松了一口气的
要不要继续考,其实纠结了蛮久
身边有很多人鼓励了我,是让我选择继续的原因
不是因为我身上会带着多一份证书
而是又有新的挑战,既然输得起,那就试试吧

工作那么久以来,还算是可以的
继续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那梦想是什么呢?
永远要给予一个态度,那就是坚持
想把思维植入在自己所做的事情上面
那就是我,习惯于把其他人的精神搬过来自己用
很多短片,我看了无数次
歌手的经历,运动员的精神
都是塑造今天的我的关键

当然经历过那么多起伏之后
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放下
放下所有的光环,放下所有真真假假的赞许
放下心里因为经历多了点而少许骄傲的我
重新站在自己适合的位置,重新出发

有时候慢不一定是坏事
因为放慢的时候能够看到很多错过的事
有时候觉得,唉,怎么机会就这样被拿走了
那其实这就是命吧,总会把我拉回现实
而不是活在虚幻的梦当中

我会用我的方式
去做我这之后应该做的事
从来不认为自己应该成为红人
其实因为像我这些不红的人
才能让他人变成红人
才会让人看得出差别,对吗?
至少我现在还能够进入潜水模式
在海底隧道找寻不一样的经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