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7, 2017

希望公平降临到他人身上

一整天的课程大部分都没听懂
开始觉得有太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因为起步还是比较慢,所以一直都是一个尽量提升的状态
但是确实是无法直线上升

其实身边的人也不是那么的顺心
有人也在经历着我那三个月的低潮
看了其实有些心疼
虽然我也想要争取
不过如果机会让给了这个人我是心甘情愿的
如果他人没机会表现,对我来说还是太不公平了

两个星期后将要送走我在这最不舍得的人
时间终于就快到了
有再多的不舍,也要狠心割舍
再恰当不过了
没时间表达更多的感谢
未来,就顺其自然吧

因为在乎,所以珍惜
今天之后的计划会更加的完善
慢慢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只要努力去做,那就够了

既然无法靠天分,只能靠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