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14

生活中的前进


本来还想要用电脑打这篇的,可是最后还是选择了手机。为什么呢?因为照片在手机里懒得transfer xD

首先呢...

算是成功了第一步吧。哈哈!虽然薪水很低,可是用心做还是可以成功的。永远都相信着!

接着呢...


等了一年,终于看了这本书。算是完成了我其中一个心愿。他依然是我最喜欢崇拜的一个人,看着这本书也教会了我很多,真的是获益良多啊!

人生总是有起伏。可能最近比较失落,但也是人生的其中一个阶段。经得起考验的人才能得到胜利的果实。其实真的要谢谢你,让我的人生又向前了一步。看到自己的短处其实未必是坏事,以前还会比较介意,现在反而很容易接受,看来真的是有点进步了。上升的空间非常大,所以不愁没机会进步哈哈!最重要的是,每一天都珍惜。接受生活中的挑战,才会进步。至少现在的我不逃避,直接就PK了哈哈!加油!继续向前,因为倔强的人是不会放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