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崭新的生活

工作几乎一个月了吧
问我适应了吗?其实还不是特别适应的
毕竟,每次都是早上7点出门,晚上7,8点到家
有时连工作都带回家,所以几乎是一整天都在工作
可能会让人觉得非常没有生活吧!

对于工作,说真的我还是保持着那份热情吧
虽然真的是很累人的,但是不断的学习,还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对自己有要求,才不会懒散
学习,工作也好,现在努力把要做的事尽量做到最好
看似很普通,可是做起来真的不简单

接下来呢,还是要说一说,爱情的事吧哈哈!
简单来说呢,暂时还都是一个人吧~
可怜咧? :P 我也是那么觉得哈哈!
不过呢,在这里还是真的蛮抱歉的
毕竟呢,因为种种的原因,加上今年回来也是比较忙碌
所以没太多的时间和机会陪伴着你
有时候还真的是特别心疼的
我憧憬着,希望有缘的话,我们能够在一起
一起走下去
谢谢你
我珍惜
约定,始终不变
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