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睡不着的夜里

我知道不抒发出来我真的还是挺难睡着的。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大大小小的都有。虽然暂时来说都是不太顺心的事比较多,但还是的很好的面对和处理。

我也不知道,曾几何时,我有着这样的一个转变。这其实是我之前没想过会发生的事。因为以前其实我不是醋坛子,相反的现在好像那种吃醋的频率还是非常的高的。哈哈!我觉得我对你的在乎其实已经超乎了我的想象,所以就变成这个样吧。不过吃醋归吃醋,很多时候还是需要学习体谅。学会关心,学会了解和聆听,是我努力要做到的事。你累了的时候,我希望能够当你的避风港。无论什么事,我非常希望能够和你一起面对。

我一直以来其实还是挺悲观的。这其实就事自己性格的一部分。不过也不能因为这样。而常常都悲观。所以还是要学习调整,学习乐观的应对生活中的事。谢谢你给我的建议和提醒。有时候可能自身的缺点还是需要你点出来让我觉悟和改掉坏习惯。

我只希望你快乐。无论未来是如何,记得要幸福快乐!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