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思念

没想到那么快就写新的一篇了,我自己也没想到。只不过,真的是很想把想说的都说出来吧。

没能把思念的感觉说出来,其实还真的是非常难熬的。一整天,对于工作,我更多的是在发泄吧!拼命的做,做到真的是很累了,到了瓶颈了,才发觉今夜自己像是疯了的一样拼命。压抑在心里的那一块一直就是无法释放,所以也让我有这样的反应吧!

我并没有生气,只不过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想念你。可能我是个非常依赖的孩子吧。毕竟自己每次会一个人,难免还是特别爱和你聊告诉你很多很多的事。结果今天也是一直精神恍惚,满脑子里都是在想着你。有些事情就是那么无法控制的吧,因为专注了之后放下工作放下书本,第一个想到的依然是你。

能够让你开心,是我一直希望能够做到的事。一起加油!无论路途多么艰苦,总会有放晴的那一天的。我始终相信着,那一天会到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