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总结

大学第二年,算是来到了终点了。总结来说,其实第二年也就不上不下吧!人生的经历,随着岁月,不断的增加。考验,似乎也从来没减少过。惶恐,失措,紧张,几乎已经成了平常事。但是这一年学到的,就是怎样面对更大的考验,更大的挫折。

从很多的失败中,我,再次带着痛站起来。心理上今年负荷的压力也算是历年来最大的吧,太多的质疑需要去面对,太多的事情需要去证明。今年需要特别多时间调整,甚至有一些压力失控的时候,可见我还是特别有爆发力的哈哈!

回家了,又开始了人生新的旅程。虽然特别不舍得Durham,毕竟算是我第二个家,可是还是要回家。在我面前的是实习,是要面对健康调整,是要在一个比较拘束的环境生活,所以其实考验很多,要适应的也很多。

我暂时还不觉得我准备好了。反而觉得还需要一些时间做好准备。执著吧,所以觉得准备特别的重要。很多未来的事情,也要开始思考了。虽然是特别烦,但是心里还是特别想稳定下来。为了未来的另一半准备吗?或许是吧。毕竟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我不适合恋爱,跟我在一起也是会吃苦特别多吧。所以在这方面还是还没准备好。

或许属于我的就会在那里等着我吧。不属于我的,就会因为各种原因而失去。喜欢却不追求,是因为缺乏肯定,缺乏勇气,缺乏能给予对方的种种保障。或许这一天不会很快到来,但我还是会努力去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