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转变

人生,就是充满着转变
刚刚结束第二年的我,也随着时间开始改变
觉得其实是一件特别好的事
因为不像以前一样沉迷于电脑游戏
也有很多很多的事,开始看淡了
人生就是要前进到另外一个阶段吧

对着电脑,其实有很多想做的,却似乎好像没什么可以做的
那样的感觉,似乎前所未有
看来对科技,我似乎已经退了一步,真的特别难得

对于未来,暂时还是一片空白
不知道我要干什么,不知道我要走哪一步
似乎站在分岔路上,左右盼望却迟迟做不了决定
尝试冷静下来,开始思考
或许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毕竟人生经验始终不足
还是无法特别清晰的判断

现在似乎是停下的时候,但对我来说是向前的时候了
我不想停下,因为我想继续走下去
选择的路,或许特别艰难
但是还是得不断的考验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
没有困难的考验,结果就算是胜利,也不够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