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性格

刚从爱尔兰回来,本该开开心心的,可是却有一肚子的火,燃烧着。非常的猛烈,就像平时需要破口大骂爆发出来的那种。也不算是现在才了解,只不过平时也都了解自己会对某些事情特别敏感吧。

旅途中,好朋友被针对。不是说我偏心,只不过有些人我比较在乎,一旦别人踏过那个不应该踏过的线,我就特别的火大。流言蜚语,太过主观太过不能了解别人,那对不起如果因为这样而对别人下定论我可一定非常火大。可能没太过的表现出来,但是我对我在乎的人还是有一定的在乎。我的确心里会比较照顾这些人,也因此只要再多跨过一些就等着我的爆发来反击吧。我或许很执著,很有情绪,但是我可是不会因为要做好人而给太多面子,因为我没有什么好输的。

回到家,本该休息的,变成要抓老鼠。室友的房里出现老鼠,丢了几个陷阱毒药就逃去别人的家了。说我家暂时不是人住的地方,你闯祸要其他人来帮你收拾,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要dulan你才对?太过不负责任了,你拿好成绩有个屁用?你改次多钱过我有啥用?我告诉你我虽然现在处于完全下风可是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超越你。我要证明给你看,你不是太子。是,我现在的确是火很大,我可以给脸,但请也给我一点人情。自己的房间不收拾出了事是不是应该反省一下?不是读很多史书吗?没教你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决定越走越远,那是我的选择,我不会后悔。待在原点只会让我变得更不理智。休息之余,还是会前进。因为我不会轻易服输。那就是我,颜治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